秋织意

我永远臣服于温柔
🐧:梅青时.
🍅:迷人女反派
🧣:你的徐灿阳
欢迎观看

类,爱是什么呢?是想藏起来的占有欲吗?

流星花园同人文

主角:藤堂静,花泽类

ps:流星花园版本众多,我基本上都看了,所以本文不具体是哪一版本,想到哪写到哪

先ooc预警一下

【万一写不好,到时候也有个台阶下~】

【作者:秋织意】

【原创同人文,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—————

《第六章》


我正投入着,没注意有个人站在了我的身后,在我弹完一曲后鼓起了掌。

我回头,类就站在我的身后。

几天不见,类变的好憔悴。

听他们说是一回事,亲眼见到又是一回事。

“…类。”我心软的不去看他,他却捧住了我的脸。

“静,对不起。”

那一刻,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。

我被类抱在怀里,“…我同意你去法国了。”

我心里一喜,类这是…突然长大了吗?

“杉菜说,你太厉害了,你坚信的事情就一定会竭力争取,不像我,只会放弃。”

类笑了,我第一次觉得他的笑是那么刺眼,可能这笑不是因我而起吧。

“她还说,就算我们无法改变,但至少有过行动,也不会有遗憾,因为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。”

我静静的听着,不可否认的是,杉菜比类成熟多了。

而我的猜测也是对的,她的确有改变f4的能力,正如现在。

按照以前的类,不知道要多久才会从我去法国的这件事里走出来。

“刚才你的朋友告诉我,你回国之前还在动摇,还没有彻底做决定…静能不能告诉我,为什么你又突然做了这个决定?”

“仅仅是因为杉菜吗?”

我看向泽雅,她笑着对我挥挥手,又指了指类,从她的口型中我看到了她想说的话。

“和他好好聊一聊。”

聊什么呢。

我以为类足够了解我。不需要我来告诉他原因,但终究是我太自信了。

可是我有种预感,如果不和类说清楚的话,我真的会永远失去类。

我长吁一口气,缓缓地说,“类,我在法国留学的这些年里以为你会有所改变,不再虚度光阴,而是成为了一个优秀的人。”

“但我没想到的是,你还是和我离开时一样幼稚,跟着阿寺他们在学校里成为了闻风丧胆的f4,和那些纨绔子弟花花公子有什么区别?”

“说实话,看到这样的类我很失望。”

类的目光暗淡了几分,他张了张口,似乎想说“抱歉”。

我提前把他的话压了下来,“那天你问我对未来有什么打算,我是高兴的,但是你说你会一直在我身边守护我,我却高兴不起来。”

“类,我想成为藤堂静,不是藤堂投资集团的藤堂静,也不是谁的静,只是藤堂静,是我自己,你明白吗?”

“类,你也应该是你自己。”

“类,你觉得爱是什么呢?是想藏起来对占有欲吗?”

类沉默的思考起了这个问题,我看着他的眼睛,自己却先掉了眼泪,

“类,爱是守护和照顾,更是支持和成长。”

“类,我对你的爱,是希望你成为更好的自己。”

 类看着我的眼神里多了些别样的色彩,我松了口气,因为我知道,他听明白了。

“静应该早点告诉我的,我还以为…静不要我了…”类温柔的擦去我的眼泪,又在我额间印下一吻。

这一吻不似之前那个荒唐的“强吻”,虽然是在额间,却让我有种被当作珍宝呵护的错觉。

“静,以后我们都不要再隐瞒自己的想法了,我会尊重静的决定,也会努力追赶静,成为和静一样优秀的人,至少要优秀到配得上静才是。”

看着类的笑容我也笑了,伸手捏了捏他的脸,“类怎么样都配得上我,只是我希望类也能有自己的追求。”

“我的追求就是和静平等的站在一起。”

我知道类不一样了,看到他这样我真的很高兴,这才是我喜欢的类。

会和我并肩前行,而不是一直站在原地等我。

我的手机响了一下,是泽雅发的消息,“我自己到处转转,就先不打扰你们啦。”

我笑着回了两个字:谢谢。

不光是泽雅,我还要谢谢杉菜。

说起杉菜,我又想到了那天的吻。

看着和我十指相扣的类,我突然想逗逗他,“话说回来,类真的不喜欢杉菜吗?”

类疑惑的看着我,“喜欢杉菜?为什么会这么说?”

我故作生气的甩开他的手,“如果类不喜欢杉菜的话,为什么要接吻之后问我为什么不生气。”

类很是羞愧,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支支吾吾半天才说了一句,“那天你和我生气,我突然想知道吻你过后,你和杉菜会不会是同一个反应。”

我“扑哧”笑出声来,“类果然是个大傻瓜。”

“杉菜和阿寺接吻后生气是因为她不喜欢阿寺,女孩子和喜欢的人接吻都不会生气的。”

“和喜欢的人接吻不会生气…那静没有生气,是不是喜欢我?”

我故作思考,“恩…那可能不是吧,可能是我当时被类气昏了头,忘记生气了。”

类勾唇微微一笑,如上次一样把我拉进怀里,又温柔的扣住我的头。

类和我离得很近,长大后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着类,从前的小男孩长大了,褪去了稚嫩,长成了翩翩少年。

“静,我爱你。”

他的目光从我的眼睛移到了我的唇上,随后闭上了眼睛,我也跟着闭上了眼。

和上次那个两唇相碰的“强吻”不一样,这个吻很温柔,也很青涩。

一吻结束,我俩脸上都多了些绯红。

我害羞的把头埋在类的胸膛,听着他频率过快的心跳更是脸红。

“静,我不喜欢杉菜,我只喜欢你,从始至终都是你。”

类的声音从我头顶传来,我信吗?

应该是信的吧,可为什么心里还是不太舒服呢?

我想问他,真的吗?如果是真的,为什么你会同意一个女生去你专属的天台,为什么你会因为她和阿寺闹掰,为什么你第一个冲上去保护她,为什么那天晚上你看她的时候眼里带着惊艳,为什么你的目光总会为她停留一瞬,为什么你在吻我之前会想到杉菜…

我在黑暗中扬起了一个苦涩的笑,有这么多的为什么,我却不敢问。

因为我怕。

我怕类真的喜欢上杉菜了,只是还没有意识到而已。

如果是这样,请允许我自私一次。


//////

类:

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