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织意

我永远臣服于温柔
🐧:梅青时.
🍅:迷人女反派
🧣:你的徐灿阳
欢迎观看

我和f4的小聚时刻

流星花园同人文

主角:藤堂静,花泽类

【提前ooc预警】

【作者:秋织意】

【原创同人文,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】

ps:流星花园版本众多,我也基本上都看了,所以本文不具体是哪一版本,想到哪就写到哪

—————

《第七章》


我和泽雅去法国的前一天约了f4一起小聚,杉菜也在。

听西门说杉菜是不打算来的,但阿寺不放过她,硬是把她拉来了。

“静,你不给我们介绍一下身边这位漂亮的小姐姐吗?”西门和美作两个花花公子把目光放在了肤白貌美的泽雅身上。

泽雅和我是完全不同风格的大美女,她的长相是属于惊艳的,且追求者甚多。

我笑着说,“这是我的闺蜜,千泽雅。”

“你们好。”即使是面对四位风格不同的帅哥,泽雅也没有丝毫扭捏,大大方方的和他们打了个招呼。

“静你也太不厚道了,有这么漂亮的闺蜜怎么不早点介绍给我们认识。”西门油腻的对泽雅抛了个媚眼。

泽雅假装没看见的喝了口水。

我扔了个抱枕给他,没好气的说,“收起你那副花花公子的态度。”

“类~你看静,她居然对我扔抱枕~”西门委屈的就要往类的怀里躲,被类笑着推开。

美作也是贼心不死,绅士的为泽雅拿了个毯子盖在腿上,“小心着凉。”

我和f3都一脸嫌弃的看着他,泽雅也不为所动,笑着说了声,“谢谢。”

类倒了一杯热茶放在我手里,我对他笑了笑。

“哦~光天化日,你们两个居然公然虐狗!”西门和阿寺靠在一起,起我俩的哄。

类把我搂在他怀里,看着对面的三人,眉宇间都带着得意,“是又怎么样?”

f3又是一阵唏嘘。

我见杉菜有些失落,就借口让她陪我去洗手间。

阿寺说,“你们女生真奇怪,上厕所都要一起。”

我看了他一眼,眉毛轻挑,“怎么,你也想去?”

阿寺偷瞄了杉菜一眼,可杉菜根本没把目光放在他身上,阿寺只好别过头去,没好气的说,“谁要去啊。”

/

“杉菜,你今天似乎…心情不太好。”

杉菜抬头看着我,对我笑了笑,“…没有。”

我微笑等待她的下文,终于,在我温柔的眼神攻势下,杉菜还是缴械投降了。

“…静学姐,你和花泽类在一起了吗?”

我微微点头,随后拉起了她的手,“杉菜,谢谢你。”

杉菜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我说的是什么,她用力挤出一个笑来,“…静学姐你和花泽类本来就是互相喜欢,在一起本来就是早晚的事…”

“不管怎么说,是你给了类去找我的勇气。”

我是真的很感谢她,如果没有她的那番话,我和类可能就真的错过了。

杉菜这次没有说话,缓缓扬起了一个笑。

可我却看到了她眼里的难过和心酸。

而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,只能给了她一个拥抱。

“杉菜,你真的很好。”

杉菜眨了眨眼,把即将夺眶而出的眼泪给憋了回去,“静学姐,祝你幸福,你和花泽类真的真的很般配。”

看着杉菜眼里一闪而过的释然,我感叹自己远不如她这么拿得起放得下。

我知道她是真心祝福我们,心里也是暖暖的。

“谢谢。”

我和杉菜出来的时候他已经调整好了心情,阿寺没好气的问她怎么去了那么久,杉菜满血复活的和他吵了起来。

西门和美作无语的捂起了耳朵,“他们又开始了。”

我忍不住笑了,目光却和类对上。

可能是确定了关系之后的心理作用吧,总觉得类看我的眼神比之前多了许多爱意。

他悄悄在桌子下拉了拉我的手,表面上却还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。

可惜我已经知道了类是个记仇的腹黑美男子,所以不会被他的外表所迷惑,于是在他手心里挠了几下。

类终于绷不住笑了,旁边的西门则是一脸惊恐的看着他,“类你干嘛笑的一脸春心荡漾。”

类收敛了笑容,淡淡的回怼了一句,“管好你自己。”

再次受伤的西门躲进了阿寺的怀里,却被阿寺一把推开。

还好美作接纳了他,把他搂在怀里,“类你怎么能这样?”

类懒得理他们,美作又把目光放在了我身上,“静,类真的太过分了,居然欺负西门妹妹。”

我耸了耸肩表示不参与他们之间幼稚的游戏,美作也嫌弃的推开了西门,气的西门用小拳拳捶他的胸口。

我抖了抖身子表示有被他油到。

泽雅却被他们逗笑了,于是这俩人为博美人一笑又重新搭档了起来。

类坐在我身边如从前一样安静,但这次不一样的是,我们的手一直没有放开过。

类的目光偶尔会落在他们身上,然后浅浅的弯起嘴角。

我不知道的是,对面的杉菜一直在小心翼翼的看着我们,每次转过头看我们的时候,类的目光都停留在我的身上。

类叫了我最喜欢的提拉米苏,端着碟子喂了我一口。

“好吃吗?”类看着我,眼里像是载着星河,让我不由自主的想沉溺进去。

我微微点头,类俯身看着我,伸手贴心的用指腹擦去我嘴角的奶油渍,又自然的用舌头舔去。

这一系列动作十分熟练,丝毫没有嫌弃我的意思。

我有些不好意思,娇嗫的拍了他一下,“你干嘛,这么多人呢。”

类却笑的很开心,还若无旁人的吻了一下我的唇。

还好他们都在嘻嘻哈哈的喝酒,没有注意我们这边,于是我拿起勺子也喂了他一口。

今天的提拉米苏可真甜啊。

/

“诶你们还记得吗,类小时候画画特别难看,可谓是毫无天赋。”西门突然翻起了陈年旧事。

“还好有静鼓励类,不然类可能早就放弃了。”美作的目光在我和类之间转了转。

我抬起头和类对视,在对方的眼神中回忆起了小时候的事。

类小时候因为自闭所以也不和阿寺他们一起玩,唯一称得上喜欢的事就是画画了。

但类这方面实在是…没有半点天分。

有一次我和类坐在一起看书,类却总是时不时的看我。

“类为什么总是看我?”我凑过去想看类在干什么,类却把书捂住了。

“类有小秘密了。”我故作生气的说。

类摇头,就是不肯把书给我看。

我也就笑着任由他去了。

过了一会,一张画的极丑的人物简笔画放在了我的面前。

我抬眸,只见类期待我的看着我,我笑着问,“类画的是我吗?”

类点了点头,我把画拿过来仔细的看了看,笑着说,“谢谢类,我很喜欢。”

类得到我的夸赞虽然很开心,却还是很不自信,甚至有些后悔了,“对不起静,我画的不好,我把你画的好丑。”

话到最后连声音都染上了哭腔。

我看着他红红的眼尾,珍惜的把画抱在怀里,“怎么会呢,这可是类第一次送我礼物呢,而且还是类亲手画的我,在我心里,它就是最好看的,我真的很喜欢,类,谢谢你。”

类终于展露了笑颜,并且大受鼓舞,又拿了一张纸出来专心画我。

看那架势是有种不画好不罢休的感觉。

而类送我的第一幅画也被我裱了起来,摆在了我房间的梳妆台前。

现在的类已经可以把我画的极其好看了,但我还是最喜欢第一幅。

毕竟那是类人生中的第一个作品,虽然画的很丑,也毫无技巧可言,却让我看到了一个男孩笨拙的爱意。

杉菜惊讶的开口,“原来花泽类喜欢画画是因为静学姐。”

道明寺终于开口,“不仅是画画,类喜欢钢琴也是因为静。”

杉菜有些黯然,“…花泽类和静学姐真的很般配。”

道明寺不悦的搂过她的肩膀,“那是当然,类和静本来就是金童玉女。”

杉菜把道明寺的手挥开,往旁边坐了坐。

还真是欢喜冤家。

我看着他们两个,尤其是阿寺。

他听见杉菜说类时的那股子醋味在场的人应该都闻到了吧。

果然,f4里面最幼稚的是阿寺。


///////


道明寺:



————

不出意外的话还有第四章就要结束了,想问问大家有没有电视里的意难平cp,有想看的可以评论哦,如果我看过的话就会写的😉

【我之前有想写润玉和邝露的,但是!来老福特之后玉露文已经把我看饱了,满足了满足了🥹】

评论(17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