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织意

我永远臣服于温柔
🐧:梅青时.
🍅:迷人女反派
🧣:你的徐灿阳
欢迎观看

公主小妹之女二自有男二疼

宫茉莉x南风彩

作者:秋织意

*️⃣禁二改二传商用转载请注明出处


1.

大家好,我是宫氏集团的千金,我叫宫茉莉。

七岁那年我就在南风集团大少爷的生日宴会上对南风彩一见钟情。

但是那时候的我只是个丑小鸭,因为妈妈早逝以至于我也不太爱讲话,可是就这样的一个我,却喜欢上了温柔帅气的花花公子,南风彩。

一喜欢就是十年,十年里我蜕变成了一只优秀而美丽的白天鹅,也成了当之无愧的名媛之首,长辈口中的“别人家的孩子”。

从国外留学归来后我听说皇甫爷爷找回了自己的孙女皇甫珊。

我是真心为皇甫爷爷感到高兴的,珊珊很小很小的时候就丢了,为了找她,叔叔阿姨都去世了,只剩下皇甫爷爷一个人。

妈妈刚去世那几年皇甫爷爷对我也特别好,还陪着我玩,更是收了我当干孙女,在我出国后还偶尔去看我,经常和我联系。

每次和皇甫爷爷在一起,都让人完全联想不起他是赫赫有名的皇甫雄。

也许比起当董事长,他更想当一个普通的爷爷。

所以他找到我提出帮忙的时候我只是犹豫了两秒就答应了。

入住皇甫家,成为爷爷的亲孙女皇甫珊。

我承认自己确实是存了一些私心的,赫赫有名的南风四爵自幼住进皇甫家被当成下任继承者来培养,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南风瑾,然后就是彩。

住进皇甫家可以见到彩,现在的我已经不是十年前的丑小鸭了,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他面前和他认识了。

但是爷爷给我的任务是当好一个恶毒女配,逼南风瑾承认和珊珊——哦,小麦在一起。

和他们的第一次见面我是迈着轻盈的步伐出场的,美丽的的外表,优雅的气质让小麦都瞪大了眼睛。

见她恍神,我微微一笑问她教务处在哪。

她当时在和南风瑾打电话,南风瑾也没多注意我,其实爷爷选我也是因为我常年在国外,又很少参加宴会的缘故。

而且爷爷说的没错,小麦和南风瑾果然已经在一起了,只是,为什么他们不承认呢。

“大家好,我叫宫茉莉。”

我的目光从众人的欢呼和讨论声中越过,落在南风瑾身上,但其实我的余光一直在看彩。

十年了,我终于站在了他面前,只是,我还不能光明正大的说我喜欢他。

他只是将目光淡淡的落在我身上,又离开,像对待每一个普通人一样。

我不免有些失落,难道这样…还不能让他多看我一眼吗。

我接近小麦“无意间”透露出我是抱养的事情,小麦表示和我同病相怜,我只是笑了笑。

第二天我回了皇甫家,爷爷宣布我才是真正的皇甫珊,并且南风瑾作为第一培养的继承人,以后就是我的未婚夫了。

“emp,会不会搞错了?小麦她…”

爷爷冷着脸打断众人的疑问,“不会有错的,至于小麦…就让她留下来当女佣还债吧。”

众人的脸色都变了变,我带着贵女专属的笑容看向众人,目光落在彩身上,“你是彩,对吧。”

彩有点惊讶我居然认识他,迟疑的点了点头,我随即对着众人笑道,“你们好,我是宫茉莉。”

彩站在了我身边,疑惑的问我,“你…看起来好眼熟,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。”

我心里有着一丝期待,期待他见过我,还记得我,但是又想到他是个花花公子,又觉得这只是他的惯用开场白。

住进皇甫家后我按照爷爷的吩咐假装自己喜欢南风瑾来刁难小麦,但是每次不是南风瑾就是彩过来解围。

因为还在上学,所以我和彩、南风瑾总是同一辆车,每次只要能看到他我就很满足了,却不想这一切都落在了南风瑾的眼中。

我承认我是有些任性,在彩面前我总是有点小心翼翼的,生怕他会讨厌我,却又忍不住赞同他说的每一句话,欣赏他。

“哇彩,你对建筑好有研究。”

“彩,你的思想好特别哦。”

每次他都只是温柔的看着我,眼里带着浅浅的笑。

而我也总会觉得和他更近了一点点。

我也试探过他有没有喜欢的人,得知他喜欢做自己的女孩子,我觉得我还是有机会的。

可是我很快发现彩的目光总是被另外一个女生占据,那个人是小麦。

那次我们一起出去旅游,彩说要帮小麦一起做三明治,我很吃醋,“什么三明治要一起做啊,又不是劈柴。”

南风瑾也是,他不是和小麦在一起了吗,为什么突然提出要和我睡同一个房间啊,你不要过来啊!

这还不算完,南风瑾又不知道抽什么风建议彩和小麦睡同一个房间,这是可以随便乱睡的吗!

于是在晚上我偷偷溜出门想去看彩他们那边的情况,却和小麦撞在了一起。

彩带着小麦要走的时候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醋意,情急之下对彩告了白,说出了隐藏十年的秘密,“我喜欢的人其实是南风彩!”

他惊讶又迷茫的看着我,我又重复了一遍,说出了十年前的事情。

那时候只是丑小鸭的我遇到了已经是王子的彩,我不敢上前,于是报了很多变美的班去上,我花了十年从丑小鸭蜕变成白天鹅,就为了可以以最美的样子站在他面前。

彩听完后惊讶之余还有些不知所措,“我真的很讶异,你居然喜欢我喜欢了十年…”

彩第二天一早就先回去了,我不免有些失落,也许他就是不喜欢我而已。。。

所以当彩约我出来说话,我第一反应就是他要拒绝我了。

其实被拒绝后该说的话我都在肚子里打好了草稿,于是我故作轻松的说,“彩,没关系啦,毕竟是我自己单方面喜欢你那么久,你不用一下子就接受的。”

他也笑着说,“你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女生。”

“当然啦,我是宫茉莉诶,可以用十年来完成爱情梦想的宫茉莉。”提起这个我可骄傲了。

菜温柔的看着我,“我愿意跟你试试看。”

“彩,你的意思是说,愿意尝试跟我交往看看?”

我真的超级开心,而且那天彩还牵了我的手,我觉得那就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

我和彩在一起了,他的目光终于落在了我身上,但是好景不长,彩和南风瑾还有小麦因为拒绝当皇甫家族的继承人被爷爷赶了出去,我自然是跟着彩的。

彩本来不愿意带着我,可我就是要跟着他,他也是没办法只好带着我一起。

其实自从彩和我在一起以后,他就对我温柔至极,从来不对我发脾气,所以我也没有发现在卡被冻结后,四个人几乎要流落街头时,彩为了让我开开心心的购物而当掉了最喜欢的手表。

我是个豌豆公主体质,住进小麦以前的家里后第二天起床时身上就起了疹子,彩很心疼又劝我回宫家,我说我不回去,哪怕和他一起流浪街头我也开心。

彩揉了揉我的头说我是傻瓜。

彩唯一一次凶我大概就是我发现他卖了自己最喜欢的表后,要去当戒指时吧。

彩很难过,因为爷爷通知了所有集团封杀他们,南风瑾找不到工作,只能去工地搬砖。

彩看了也很心疼南风瑾,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又彼此了解,南风瑾确实是很优秀的继承人,也是他们四个中天赋最高的一个,他的未来不应该是在工地搬砖。

然后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彩在一天晚上和我聊了很多,我知道他现在很迷茫也很纠结,而我能做的就只有陪着他。

“可是啊,我一直相信,南风彩是世界上最闪亮,最耀眼的那颗钻石,只不过暂时还没有找到会欣赏他的人而已,当然,除了我啦。”

那天我看到他眼中彻底只剩下我一个人,他凑近我,在我以为要吻我的时候却给了我一个拥抱。

是有一点点失落啦,但是只要能完全占据彩的心,我就已经很满足了。

彩回了皇甫家后没多久爷爷就生病住进了医院里,小麦和南风瑾也都赶了回来,因为种种原因,小麦想成为皇甫家继承人,但她要通过董事会成员的认可才行,于是我们所有人对她展开了一系列的魔鬼训练。

结局?

结局当然是好的啦,爷爷身体好了许多,小麦因为要成为下一任皇甫家族的继承人需要去国外留学三年,南风瑾则是留在了那个刚起步的小公司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。

而我和彩也顺利的订了婚,在小麦去国外的三年,我负责陪着爷爷。

彩和南风瑾,南风璘不一样,彩和南风影的父母健在,彩回了南风家继承家业。南风影则是从旁协助着。

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,我任性撒娇的时候彩总是在旁边宠溺对看着我摸摸我的头,或是用食指轻点一下我的鼻子。

我和彩结婚那天天气很好,接亲的时候他穿着白色西装在一众好友的簇拥下笑着走进来。

我犹如十几年前一样看着他,但是这一次他满心满眼的都是我一个人,坚定的向我走来。

低头间恍如隔世,我在朦胧的泪眼中看见身上穿着圣洁的婚纱。

此刻他来到了我的面前,对我伸出手,“茉莉,我来接你回家。”

我看着他的笑容,也跟着露出了一个笑,把右手放在他掌心。

那一刻,两个人无名指上的戒指似乎都在闪闪发光,宣告它们的使命正式开始。

我是宫茉莉,可以用十年来完成爱情梦想的宫茉莉。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