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织意

我永远臣服于温柔
🐧:梅青时.
🍅:迷人女反派
🧣:你的徐灿阳
欢迎观看

四子的花园【王炸四子x你】

ps

本文故事背景架空

应该有四个结局

人物性格设定和他们【王炸】本身性格相似

主角:坤,廷,丞,昊 x 你

作者:秋知意

本文为原创同人,如若转载注明出处

——

4


Theo抬起头,疑惑的看着我,“为什么这么问。”

“传闻Theo学长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…”

Theo又笑了,“有传闻说你和我们关系匪浅。”

我了然,“那就是说,这是假的了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“那August的未婚妻呢?”

几乎是脱口而出,我有些懊恼,看着Theo的笑容,我欲盖弥彰的解释,“那个,八卦嘛。”

Theo不语,我也没想刨根问底,“打扰了,我这就走。”

/

下楼的时候Justin搂着一位美女从我面前走过,我假装没看到他,Justin却喊住了我,“Calliopsis!”

我回头,“干嘛?”

Justin笑着对美女低语了几句,只见那美女瞪了我一眼,然后就走了。

我:?

“你跟她说什么了?”

“我说你走吧,我们晚上再约。”

我翻了个白眼,啐道,“渣男。”

Justin好笑的看着我,“谁惹你了?”

我自顾自的走着,他就在后面跟着我,“因为August?”

我不理他,他又说,“August就那样,对不熟的人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情绪,他其实挺喜欢你送的衣服。”

我回头看着他,他怕我不信,末了又加了两个字,“真的。”

我依旧没理会他,语气有些沉重的说起了另一个话题,“Justin,你觉得我们两个关系怎么样?”

Justin认真的想了想,“说实话一般。”

我噎了一下,“作为一个关系一般的普通朋友,你愿不愿意和我分享八卦?”

Justin笑着问我什么八卦,我瞅着四下无人对他招了招手,示意他过来点。

Justin也很给面的凑了过来,我俩犹如村口的大爷,随意坐在墙角下聊起了天,

“听说August有未婚妻了。”

Justin不愧是我关系一般的普通朋友,摆手道,“什么未婚妻,就是个幌子。”

我刚想说出自己的疑惑,Justin又说,“August其实是个很怕麻烦的人,他又太受女生欢迎,只好谎称自己有未婚妻了。”

Justin不知从哪拿出根棒棒糖放在了嘴里,见我看他,又变戏法似的从袖子里拽了一根出来。

“最后一根了。”

我勉强收了下来,打开放进嘴里之后又想到了他和Adam的“人设”,突然又有些不放心。

就在我想着把糖神不知鬼不觉拿出来扔掉的时候,一旁的Justin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,“放心吃,我还没变态到给你下毒。”

我一想也是,Justin毕竟是豪门中人,富家子弟,有钱人教养都很好的…除了红黄姐妹!

“怎么了?”Justin看着我,突然伸手摸了一下我的额头。

我不耐烦的挥开,Justin又摸了摸自己的头,“没发烧啊,你表情这么一会晴一会阴的,谁惹你了?”

我有些感动,“Justin…”

“看着怪吓人的。”Justin笑着说。

我的感动瞬间随风而去。

“说说呗,反正我们是关系一般的普通朋友。”

我起身,下意识拍了拍屁股上不存在的灰,“别说了,校庆那天提前帮我叫个120在外面等着就行了。”

“说起这个,听说你报了芭蕾。”

Justin跟着我站了起来,教育良好的他并没有起身拍灰的习惯,让我这个轻微强迫症很是难受。

于是我一边心不在焉的敷衍点头一边全神贯注的盯着他的翘臀。

“还真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多东西…”

就现在!

我迅速伸手,以最快的速度拍了两下他的屁股。

一瞬间,我整个身心都舒坦了。

或许是我脸上的笑容太过满足,Justin愣了几秒,随后脸红了起来,看着我的表情就像是被流芒青薄的良家妇女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我回头,救命!他们三怎么也在!什么时候来的,走路一点声都没有。

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我努力的想解释,可一切言语都是那么的苍白,“不是,我…”

Justin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和表情,不自然道,“我的臀是很翘,但你也不至于在大庭广众之下…”

我咬着牙打断了他的话,“我是在给你拍灰!”

这话刚说完,我和他们都把目光放在了刚才我们俩坐的地方。

干干净净,半点灰尘都没有!

“…”

这是我第一次痛恨我在这么好的学校。

“Calliopsis,我真的没想到,我拿你当我最好的关系一般的普通朋友,你居然肖想我的肉体!”

“我没有。”

眼看着人越聚越多,我只好仓皇而逃。

晚上我就在论坛刷到了今日的爆点话题【惊!今日下午大一女生Calliopsis堂而皇之把手放在Justin少爷的翘臀上!】

1:怎么又是她啊,她心机好重啊

我回复1:…你非要这么想那我也没办法。

2:我太讨厌她了,总是缠着F4不放,F4是大家的!

我回复2:…没事找个班上吧

3:只有我羡慕她摸到了Justin少爷的臀部并且还没被警告的吗?

我回复3:我再说一遍,是拍灰!

4:长得一般啊,F4是不会看上她的

我回复4:你又知道了

5:好想知道手感啊[涩][涩]

我回复5:说实话不错,有弹性

回复完这条后我心满意足的关了手机,第二天早上打开手机的一瞬间,手机差点死过去。

消息太多了,我粗略看了看,都是骂我的。

我刚想拿起我的键盘逐个还击,再刷新后就一条关于这事的帖子都没了。

接着我就收到了一条短信。

“我原谅你了。”

我:?你谁

对方:…

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校庆了,我最近忙的都快飞起。

是真的飞起。

芭蕾,一提到这两个字就想到了红黄姐妹,然后她们就又会在我脑海中被凌迟一遍。

“Calliopsis。”

我在食堂匆匆吃完饭就要走,冷不丁被人喊住了。

回头一看,是一天没见的F4。

为了彰显财阀继承人和普通学生的区别,学校区分了三个食堂。

我们平民只能吃得起3食堂的饭菜,2食堂是给财阀继承人们准备的,3食堂就是专属F4的了。

“你就吃这些?”Adam上前抓住我的手腕,撇了一眼我盘子里没吃完的饭。

我“嗯”了一声,稍稍后退挣脱了他抓住我的手。

“怎么了?”我问。

Adam一时间有些语塞,神色也黯淡了几分,Justin说,“那些帖子我已经删了。”

我恍然,“原来是你。”

“还好吗?”Theo柔声问我。

我点头,“好了不说了,我还有事先走了。”

August直接拉着我的手走了出去,手里的盘子也被Justin拿走了。

男女力量悬殊,我只能任由他们把我带走。

“August你放开我,你要带我去哪!喂救命啊,帮帮我,我不想去!”

或许有钱的好处就是,即使F4把我带走也没人敢出来帮我。


——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艰难写了一章👌

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