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织意

我永远臣服于温柔
🐧:梅青时.
🍅:迷人女反派
🧣:你的徐灿阳
欢迎观看

四子的花园【王炸四子x你】

ps

本文故事背景架空

应该有四个结局

人物性格设定和他们【王炸】本身性格相似

主角:坤,廷,丞,昊 x 你

作者:秋知意

本文为原创同人,如若转载注明出处

——

3

August把外套给我的事让不少人都红了眼。

但是碍于August之后和我并没有什么接触,她们倒是也没什么作为,不过就是在论坛上说说酸话,路过我时打量我一番罢了。

小真这个脑洞少女已经开始yy我和August在一起,然后她坐拥三位美男的快乐生活了。

我残忍的告诉她,不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
说不定是我一个人坐拥四位美男呢。

“哟,这不是Calliopsis吗?怎么一个人在这?”

我听见这和嘲讽差不多,但其实是打招呼的轻佻声音,不耐烦的回了头。

他坐在沙发上,穿着一件白色衬衫,衣领扣子解开了两个,露出精致的锁骨。

新换的金丝眼镜让他更多了几分文雅和禁欲。

修长的手指正慢条斯理的把袖子上的扣子也解开。

Adam这个男人…真是优雅的要命。

他微微皱眉,抬眸时嘴角却噙着笑容,“过来帮我。”

我不想过去的,可我的腿却完全不听使唤。

我只好认真的帮他解开了扣子,长舒一口气要走的时候,他又懒洋洋的喊住了我,“还有这个。”

我屏住呼吸帮他解开了另外一只扣子,“好了。”

他一如上次笑着摸了摸我的头,“谢谢你,Calliopsis。”

他喊我名字的时候有些莫名的缱绻…应该是我多想了。

我挥开他放在我头上的手,“不要动手动脚。”

Adam的笑容又扩大了几分,目光落在了我旁边的袋子上,自来熟的拿了起来。

“这是什么,给我买的?”

“少自恋了。”我夺过袋子藏在身后。

Adam的手轻点座位扶手,“这么多布料,该不会是要做男人衣服吧。”

“…”我不语,Adam又说,“让我猜猜…是给August的?”

我惊讶的抬头,“你怎么知道。”

Adam神秘的笑了笑,“秘密。”

“那没什么事我走了。”

Adam似笑非笑的看着我,“这就走了吗,我和August身材差不多,我可以给你当免费模特。”

Adam起身,见我打量他,自信的说,“可以吧。”

“谢谢,再见。”我拎着袋子,一个箭步狂跑二十多公里,终于把Adam甩在了身后。

“真的免费,不收你钱!”我似乎还能听到Adam的声音。

我实在不想和他们四个有过多的关系,况且我有之前外套的尺寸,这就够了。

这几天我从网上学了不少关于制作衣服的视频,加上我多年给芭比娃娃做衣服的经验,一个星期后我终于做出了一件看上去还不错的外套。

我听说他们又在台球馆打台球,所以很识趣的坐在旁边等着他们。

没想到却被保安告知我可以进去,着实让我惊讶了一下。

台球室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精致,果然是有钱人的消遣地。

我被人领去了一个最大的包厢,进去就看到August进了最后一个球。

我的目光移开,放在了一旁笑容满面的Theo身上。

这还是我第一次见他笑的这么开心,他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!

“Calliopsis?”Justin拦住了我,笑着问,“你手里拿的什么?”

我看向August,恰好他也在看我,对视了几秒后他若无其事的移开了目光。

“好了Justin,一看就知道是给August的。”Adam擦球杆的样子也优雅至极。

我把袋子给他,这次地袋子不是塑料袋了,是我精心挑选的。

“卖掉了你的外套我很抱歉,我不知道那是你亲手设计的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还你,这个衣服是我亲手做的,希望你可以收下。”我态度诚恳的说。

August想了想,破天荒的接过了袋子,“谢谢。”

我也有些惊讶,还以为这个要白做了。

Adam把袋子抢了过去,拿出外套在自己身上比划,“小丫头手艺还不错,有模有样的。”

Justin抢过去看了看,然后对我说,“我也要!”

August无奈的把衣服拿回来,“不用理他们。”

“哦,好的。”我转身走了。

/

校庆快到了,不知道谁给我报了一个芭蕾,直到学校里两个大姐头过来找我谈话。

红裙子的大姐头是个网红脸,尖下巴大眼睛,说起话来却是一点也不好听。

“喂,你凭什么和F4走那么近,你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家世,你配吗?”

“专业第一都不配的话,那谁配?”我笑着反问她。

“你!”黄裙子的大姐头五官并不差,但脸却十分奇怪,应该是某酸打多了。

她扬起手就要打我,被我一把抓住了,然后狠狠的甩开,力气大到让她踉跄了几步。

我学着楚姐的样子,一脸不屑的对她们放狠话,“第一,我不叫喂,我叫Calliopsis,第二,我配不配不是你说了算,最后,我可不是什么软柿子。”

红黄姐妹花站在一起,气的对我磨牙,“你等着!我不会让你好过的!”

我掏出手机,“你等着!我不会让你好过的!”

放完录音我无辜的看着她们,“抱歉,我想如果之后我遇到什么麻烦的话…你们应该很难脱的了关系吧。”

红黄姐妹气的眼都红了,“你以为你真的能打入F4内部吗?告诉你吧,August少爷早就已经有未婚妻了,还有Theo少爷,他早在十几年前就有喜欢的人了,至于Adam和Justin,他们也只是玩玩你而已,所以,你根本就没有机会,别再痴心妄想了!”

听着这段非主流小说式的发言,我不耐烦的掏了掏耳朵,“说完了?说完我走了。”

“Calliopsis你也不要得意,节目是不能更改的,我们会坐在下面等着看你出丑。”

红黄姐妹自信的说。

我看着她们,嘴角微微上扬,“哦?你们怎么就能肯定我不会?”

任凭红黄姐妹花气的鼻歪眼斜我也没回头。

我跑上天台,大骂了红黄姐妹花一顿解气,“有病吧你**的,F4关老娘屁事的还报什么芭蕾,我**你**!祝你们以后整容整成丑八怪!”

骂完之后果然很爽,我拍了拍心口准备下去,却听到了一声轻笑。

“谁?谁在那!”

Theo穿着干净的白色衣服,抱着一个画本走了出来。

不过最别致的是他的耳朵上的那一支红色铅笔。

“然后呢?”

“什,什么?”他向我走来,我却不自觉的想往后退。

“整容整成丑八怪然后呢。”

我记得那天的风很轻,将他的碎发微微吹动,他就站在那里,温柔的笑着。

“你偷听我说话?”

“我一直都在这,不算偷听。”他随意的坐在一旁的石头上,拿起画笔不知道在画什么。

但听到他嘴角含笑的问我,“Calliopsis,你知道F国和花国的时差吗。”

我就想起了红黄姐妹说的“Theo少爷早在十几年前就有喜欢的人了”。

我抿了抿唇,“Theo学长,喜欢的人在F国吗?”



——

Calliopsis:
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